chat box here

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圣诞节

你们的圣诞节是怎么过呢?

我觉得圣诞节对我来说只是可以交换礼物的日子~
而且今年的圣诞节让我很失望~
有人重复做了错事~
却不知道自己错了~
我受够了~
我真的很难去原谅他了~

既然彼此都不了解对方,
就放手吧~
何必一直纠缠下去呢~
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~
我的人生里没有你也能活得很精彩的~

心撑得好累好累~
压力很沉重~
重得快呼吸不了了~

我被你气过晕了两次~
我以前多么生气一个人也不会晕倒~
只有你~
做了那么久的人都不晓得自己过份

haiz...
都不知道怎样形容你~
只是知道你是我人生中的祸害~
连圣诞节都要使我难过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