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t box here

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有些人真讨厌&最近&我不是娃娃

有些人帮忙做那一点东西就叫救命~

我以前又不是那样走过来~一人开店到关店~
有同事等于没有~
一时无聊到可以拿dettol和抹布来抹地~还要用脚踩布抹~
好像抹脚多一点~但是地上很白了~
有时下午太闲就抹招牌~抹玻璃橱~
一时忙到吃饭、上厕所的时间也没有~
为什么我的烂同事就可以逍遥法外,吃大餐、上网玩电脑、逛街、和八婆闲聊呢?
还要做document~
填这个那个什么表格的~
厚~
都只有我在做而已耶!
有谁来帮啊!!!!!
cry
和这些人一起工作就惨过坐监牢~
抽烟、偷吃东西、天天指挥人家做东西、Facebook、MSN、抽烟、
骗小弟弟、装可爱(厚~我自己都受不了)、
看到男人就失魂(拜托照下镜子啦)!!!
siam
最可恶的就是我们做生意她在外头抽烟或打电脑时,
她来抢单~
厚~
命真苦啊~
说到口水干掉才卖那一点东西,
但是功劳归功于她~
很不甘心咧~
她自己做错事就赖我们~
都不懂上司都听她的~
她最爱装病~
一个星期一天就够力了~
加一天休息,工作才5天而已耶~
还说很累~
我看她是上网上到生病、吃东西吃到很累才是真的~
都不懂做么有人相信她~
我只相信她能把一个月的薪水一下子就吃完进肚子了~
no
告一段落先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说说最近的事情吧!!!
haiz....
最近的日子很难过哦~
都不懂为何那些人那么喜欢捣乱的嗫~
干扰我的思绪和情绪...
我曾经也有那样一个朋友~
现在也有...
不排除将来有没有...
可能是害怕失去,
曾经的已经失去了,
现在的不代表不会失去,
将来不排除会遇上同样的一个人,
那种熟悉的味道....
tao
现在当我走在她的背后,
我会发现原来她和曾经的很像~
或许我身边的人都不会发现她们的共同点~
因为是很琐碎的事情,
走路时的脚步、喜欢的东西、吃的、用的、欣赏的、态度
都像~
她们虽然拥有各自的灵魂,但是
一般人都感受不到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hu hu
我不说话,不代表不知道~
我很多东西都往心里堪~
有谁知道呢?
全世界只有一个人知道>>秘密
哭不代表是伤心
也可以是一个答案
那天我气到眼泪流下的那一天,
我的答案出现了~
每个人的心都隐藏着一份自私....
有些事我是可以一个人做,
但是有的时候把我看得太渺小了~
我每一样东西、事情的要求都是干净利落...
有些事我不需要帮忙,我需要支持...
我有自己的看法,
我偶尔需要意见,
为什么当我是娃娃~
什么都自以为是觉得是帮我~
我的生命还没有遇到你时,
我是有我自己的生活,
我从不会为这些东西懊恼~
我讨厌...
讨厌这些有口说人没开口说自己的人~
说我说话说了等于没有说~
但你呢?
不是更厉害么?
我不欣赏你喜欢的东西,我也不泼冷水...
你不欣赏可以选择不说话~
有多少次是自己自打嘴巴,你有算过么?
我也没有算~
你爱找我发脾气~随便你~
请注意你的言行态度...
我这辈子最痛恨的是答应了的事做不到、
不遵守承诺、出而反尔、放飞机、
没有交代~
等人的心,久了也会冷却

这个字让人的心很累
很酸
因为你在等的时候害怕迟到的人可能会出事
到迟到的人出现时,你关心的问候却没有回答
道歉时弥补不了伤痕
伤痕是一个伤心的痕迹
不是身体受伤的痕迹


我写的东西有时候是感觉来了就写~
不是针对人物、事物
针对的是---->心
和我自己
我不是娃娃!!!
enjoy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加了媒体库哦~
有空听听~
有点卡~
音乐响时马上按pause 等load完才听~
希望你们会喜欢~
3点了~
拜拜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