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t box here

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好烦哦~

怎么这些人可以那么烦的啊~
说一句话都要顶心顶肺~
觉得比我大就要控制我吗?
要管我吗?
发神经!!!
你自己想一下喇!!!
我认识你的时候你不会那样的~
你的占有欲越来越过份~
我受不了了~
没钱都要买贵的东西~
又不是没得穿没得吃,没钱为什么一直要买买买!!!
陪你出去,我自尊都没有,给你骂~
要不是在外地,我早就自己回家了!
你知道当众给人指着骂的感受吗?
你知道我多难受吗?
眼泪都流下来了~
你觉得你自己没有错吗?
我偶尔也需要私人时间~
也许你也觉得我很烦~
但是我从来没有那样对待过你啊~
有的话,我在这里和你道歉,对不起~
你以前和我说山水有相逢~
你记得吗?
要我去帮你买东西~
我已经说过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去那里~
我也不认识那个地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