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t box here

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最近都好衰哦~

这几天遇到非常不如意的事啊~有人抢我顾客了~
还轰我价呢~还吓唬我会被抓~
呼呼~
幸好我亲爱的顾客们都没被抢走~
一样的支持着我...
很不巧的,我身边有朋友和他买东西~
朋友说货都寄不齐给他呢~
都不知道怎么搞的~
哈哈~没关系啦~因为朋友都打算不再网购了~

不过我倒是看过一些没品的人网购应该是没看清楚该店(不是我的店哦)的守则就买,
买了就说人家骗人,
还贴公告说该店骗人...
haiz..
其实那样的做法为何呢?
要人家关店吗?要伤害人家的名誉吗?
不可能的咯~
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问题
还唱人家...
有本事就拿出你本尊的照片出来给网友们看啊~
拜托啦~
经常自以为是是很辛苦的~
还有啊~那些在网上已经卖很久的产品还当新产品送人呢~
真是好笑呢~人都长那么大了~
最好笑的就是装自己很专业...
hohoho...
笑昏我了~

有没有觉得我很坏~哈哈
我就是那样的~
不爽我吗?
就滚开吖~
没人叫你看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